你所钟爱的一切,即是我的正义。

© 祺澪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求交流(wang)

【20粉点文】

[来自@call me 橙 :周黄半架空],灵感来自1267章,黄少和小周那一小段完美的配合。

感谢亲的关注❤不知道亲过不过双十一><这个就顺便当做贺文吧【泥垢

 

 

荣耀! 

两个大字占满屏幕的时候,全明星赛的闹剧终于落下了帷幕。

 

周泽楷不禁想起了刚才的团队赛中,黄少天对自己说,唐昊已经被王杰希打乱了。

“还救他吗?”黄少天问。

“……”得到的是周泽楷的沉默。

周泽楷知道此时此刻的黄少天一定在头疼。言语上的沟通,好像就到此为止了啊!

“冲,拿下叶修!”黄少天叫道,夜雨声烦的剑已朝着君莫笑掠去,他们这边已经处于劣势,这时候,只能兵行险招,和对方拼拼爆发了。

夜雨声烦剑出,但更快的,还是一枪穿云的子弹,似乎早在他剑光闪出的时候,一枪穿云那边枪声已响。

子弹飞出风方向,正是君莫笑。

从周泽楷这边,黄少天是休想得到任何言语上的呼应,但是,周泽楷会尽力提供技术上的支援。

“看不出来,你打掩护原来也是一把好手啊!”

枪林弹雨中,剑光闪烁着。

周泽楷配合着黄少天将攻势努力集中在君莫笑身上。

加入轮回之后,自己一直都担任着主攻手的重任。不是没有打过配合,但是支援一个剑客——虽然是号称剑圣的剑客——还是第一次。

当黄少天最后对叶修吼着“都别动!私人恩怨,单挑!!”的时候,自己第一个配合的将双枪插回了风衣里的枪套。

第一次合作,心里涌上一股奇异的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却也非常舒服。

 

“你的那一招攻击的时机把握不到位,稍微早了一点,站位干扰到了周泽楷,进而打乱了你们一直很完美的节奏。”叶修知道对周泽楷的嘲讽一般都不起作用,于是转身去“骚扰”下一位:黄少天。

 

黄少天刚对叶修发送完文字泡攻击,正准备招呼喻文州回战队,却被突然站在眼前的周泽楷吓了一跳。

这家伙,近看其实真的很帅呢。黄少天心里微微有些泛酸。

“哎哟枪王大大刚才的配合真的很不错呢只可惜最后还是中了叶修那个老不要脸的计,要不枪王大大考虑考虑来蓝雨发展?说不定下一次的最佳搭档就是我们的哈哈哈哈……”

 

不远处,正在和王杰希交流的喻文州突然打了个喷嚏。

 

“黄少…和我、交往……”在黄少天汹涌的文字泡中,周泽楷好不容易憋出了几个字。

“一定让叶修对我们刮目相看哈哈……啊?枪王大大你刚才说什么了吗?”

“黄少…改天…交流……”

“哦哦哦!感情好啊!等我回训练营了就去找你!枪王大大一定要考虑考虑来我们蓝雨啊……”

 

去蓝雨是不可能了。

枪王大大默默想着。

不过下一次,一定要拿出勇气再说一遍『和我交往吧黄少』,嗯。

 

FIN.

 

后续:

“副队长~~~~~”

“啧啧啧,二翔你今天的画风有点不对啊!”

“怎么了,孙翔?六个核桃喝完了?”

“滚滚滚滚滚!……队长已经三天没和我单独练习了,一有时间就跑竞技场里,然后对着屏幕傻笑QwQ”

“卧槽我没听错吧!队长、对着屏幕、笑?”

“卧槽卧槽肯定有情况!副队我们赶紧去围观吧!”

 

-END.

评论
热度 ( 26 )